close

這是一段充滿愛、勇氣與希望的故事……(極大誤


===========
  此篇為某雙人(啥?)合力完成,円堂部分回答:典犯; 廣部分回答:某網的管理人。
  超次元對話有、基山廣無節操笨蛋傾向、妄想嚴重有,惡搞、私心、冗長、自我吐嘈,慎入。(還是那句,不喜勿插吧!!!(喂

.
.
.
.
 
1 請問您的名字?
廣:円堂廣。
円堂:円堂守!咦?円堂廣?廣你跟我同姓?(驚訝
廣:啊啊、因為我剛剛想著円堂君的名字,不自覺就這樣脫口而出了,對不起~(笑
円堂:哦!這樣阿!所以你叫円堂廣阿!(點頭
廣:不是的,其實我叫基山廣唷~(笑"
  



 
2 年齡是?
円堂:今年14歲!(燦笑
廣:正值青春年華的年紀。(跟著燦笑
 



 
3 性別是?
円堂:男生!
廣:我也是男生,不過為了愛我可以變成女生也沒關係唷( 亮晶晶
 



 
4 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?
円堂:我嗎…?(歪頭想)不太知道呢?也許是開朗…吧?
廣:円堂君的個性就是努力不懈、永不放棄唷~
円堂:是嗎~?(不好意思的搔頭)廣也是個不輕易放棄的人哦!(笑
廣:~~~~!!!(少女模式啟動
 



 
5 對方的性格?
廣:円堂君的個性就是非常有義氣、非常非常樂觀、非常非常非常努力的人囉~(笑
円堂:嘛~我沒有這麼好啦! 廣的話…嗯~平常感覺蠻沉穩的,但擁有不輸於一般人的鬥志和精神,有時都讓我很佩服。(笑
廣:円堂君----((一開始就偷偷看著他果然是對的淚光閃閃超感動。
 



 
6 兩人什麼時候相遇的?在哪裏?
円堂:漫遊寺的足球場上,晚上的時候遇到的。
廣:是的,一切都跟円堂君說的一模一樣唷。(其實是在漫遊寺之前我就一直在觀察你了!啊啊
 



 
7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?
廣: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--我是說,怎麼會有這麼努力又對足球這麼熱情的人,真不愧是円堂君呢!(笑
円堂:真的嗎?(笑) 廣也給我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的感覺呢!(閃光
廣:我們現在已經是「非常要好」的朋友啦!(開心笑
円堂:是阿!
 
(典:兩人似乎散發著男人間的友情之光...奇怪,其中好像摻雜著不同的光?算了,下一題。)
 



 
8 喜歡對方哪一種特質?
円堂:認真的樣子!
廣: (噴血倒
円堂:你怎麼了!廣!?(扶起
廣:沒事、只是…有點太刺激…(剛剛那是告白對吧?是告白沒錯吧円堂君你真是的怎麼這麼直接啦~~!!wwwww
円堂:哪裡沒事了,你都流鼻血了。(擦
廣:--!!!!?(臉暴紅流更多
 
(蝸:看來這就是廣最喜歡的円堂特質吧(??))
 
円堂:廣!?你沒事吧!怎麼更嚴重了?
廣:(其實…我最喜歡的就是円堂君你這點…(臉紅紅冒煙中) )
 



 
9 討厭對方哪一點?
円堂:討厭啊…
廣:討厭啊…(頭髮開始盤起)大概就是--
円堂:沒有耶,為什麼我要討厭廣啊?
廣:--!!!!!?(臉紅驚喜www
 



 
10 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?
廣:相…相性!?((相性就是那種…是指那種事對吧、對吧!!)(臉紅正色) )
円堂:很好阿!不然我們怎麼能在一起快樂的踢足球呢?對吧,廣!
廣:嗯,對啊。(含著血淚帶著微笑
 



 
11 您怎麼稱呼對方
円堂:廣!
廣:什麼事円堂君?~其實我好想直接叫他守可是這樣好像太直接了我會害羞wwwwww(三八扭))
 



 
12 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?
円堂:跟平常一樣就可以了。(笑
廣:我也一樣。((笑)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還是希望他能叫我HIROPEHIROKUN~wwwww(繼續扭))
 



 
13 如果以動物來作比喻,您覺得對方是?
廣:可愛的…我是說,很熱血的小羊。(亮晶晶笑
円堂:也許是…小狼?
廣:欸?原來円堂君覺得我像小狼呀?
円堂:應該是啦…!嗯,也許你不太喜歡?
廣:沒有這回事唷!((超開心)堂君真是的、我是狼的話,那不就是要吃羊了嗎?呀呀呀~wwwww
 
 


 
14 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,您會送?
廣:我想送円堂君一副新手套呢,我自己做的。www
円堂:足球!
廣:不愧是円堂君呢~www(啊啊好熱情啊~(扭))
円堂:如果是廣送的手套,那我會很珍惜的使用的。(笑
廣:円堂君,你送的任何東西我都會好好珍惜的!(感動亮晶晶)(告白!這是多麼熱血澎湃的告白啊!!wwwww)
 



 
15 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呢?
円堂:也許就像廣說的,一雙新的手套吧…。
廣:我…我……那個(看看円堂)…我…我想要円堂--
円堂:?什麼(歪頭看
廣:円、円堂君送我一樣東西……(害羞小小聲
円堂:哦!廣想要什麼東西呢?如果是我可以做到的我會盡力去做!
廣:啊、那個…我想…只要足球我就很高興了…因為可以一起踢嘛………(見閃光不斷越縮越小
円堂:所以是要足球嗎?好-!我一定會挑顆好的足球當禮物送給你!(握拳
廣:謝謝你…(臉紅紅炸
 



 
16 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?一般是什麼事情?
廣:不滿?我怎麼可能對円堂君有不滿呢?要不滿也是對其他人呀對吧?(燦笑+頭髮變型中
円堂:唔…沒有什麼不滿,廣一直都很優秀呢!(燦笑
廣:円堂君才是一直都是大家優秀的隊長呢!wwww(開心
円堂:謝謝!話說剛剛廣說對其他人的不滿是…?(笑著問
廣:嗯嗯?~我是說,有些人有時候就是太意氣用事,常常踢球時給你很多麻煩必須要你去「特別關照」他,真的是非常、非常非~常的不應該呢(燦笑
 
(典&蝸:他說謊吧。)
 



 
17 爭吵過嗎?怎樣的爭吵?
廣:爭吵?嗯嗯…我們只有在ALIEN學園時有過些誤會,不過我覺得那樣不算爭吵吧?
円堂:那個不算吧?嗯…其實不太記得了。(呆
廣:我怎麼可能跟円堂君吵架呢──!那樣多傷感情啊!!
円堂:我也不會哦!( 又散發出萬丈光芒
廣: (乾脆趁現在趕快告白--)円、円堂君!我---
円堂:因為我們是好朋友阿!!(超級燦爛
廣:啊,是啊─────。(血淚
 



 
18 爭吵後如何和好?
円堂:當然是用足球!( 閃耀
 



 
19 兩人第一次接吻是何時?從哪一方?
廣:接、接吻---!!!!!?(動搖
円堂:接吻?我怎麼可能跟廣接吻?(疑惑樣
廣:(也不用說得這麼肯定嘛円堂君-----(牆角流淚))
 



 
20 承上題,那時的感想是?
円堂:雖然我沒嘗試過,不過……大概就是足球的感覺吧(閃亮亮
(下次再放=w=b((喂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★木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