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契子:

,真的存在嗎?

雖然世間流傳著形形色色的鬼故事,

但沒有人親眼看過一隻鬼。

因此,世上根本沒有鬼。

我原本.....是這樣想。

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

「聽說這間學校有鬼呢!!

「真的嗎?

每次我聽到別人這樣說的話,我會忍不住上前說道:

「這個世界根本沒有鬼。」

因為鬼呀,神呀, 甚至UFO,不是人類幻想出來的東西嗎?

根本沒有科學根據。

雖然我嘴巴上這樣說,但晚上還是很害怕。

因為......好像有人看著自己。

「該不會那件事是真的吧?

不自然,就這樣想起來。

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

聽說在二年前,有一個叫井口 櫻雪的女生在我們的學校上學。

但她的同班同學因為她的種族不同,

而對她的態度很差。

甚至要她替她們扛上各種罪名。

她沒有埋怨過一句話,只是默默地替她們做事。

直到有一天,

她把那班同學要求她做事全部都向老師說出來了。

老師馬上去罵那班同學,

 並要她們掃地一個星期。

那班人很生氣,

因為她我們才會被罵,因為她我們才要掃地。

她們不斷埋怨著那個女生,

最後,她們拿出一把萬用刀準備把那個女生殺死。

晚上,很多學生已經睡著了。

所有的事,

都看起來很平靜。

但在平靜的背後, 悲劇已經發生了。

第二天,

一個女學生在花園裡走走的時候,

發現了那個女孩的屍體。

在屍體的身旁,

有一句用血寫出來的字:

「我會回來報仇的。」

在悲劇發生了之後的兩天,

那個女孩的同學全部都被殺死了。

但在當時並沒有目擊者,

因此那班人的死因是不明不白的。

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&

想到這裡時,我不禁流下冷汗。

我一邊打著我的英文報告,

一邊冒著冷汗。

我的電腦突然卡著了,

再打開文件時發現報告不見了。

「可惡!!又要打過了!!

在這個時候,一把女孩的聲音響起:

「嘻嘻,你在這裡呀。我找你找得很痛苦呢!!

我剛剛想說話時一種痛楚在我的身體中出現,

眼前的,

正正是那個死去的女孩.

「為什麼你要殺了我?

這句話還未說出,死神已經來到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★木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